部门简介

发展历程

当前位置: 首页 >> 部门简介 >> 发展历程

发展历程

1、2017年3月14日,印发了《关于开展西安医学院信息化建设调研安排的通知》,对各单位进行需求分析调研,标志着智慧校园建设正式启动。

2、2017年5月23日,范兵书记主持召开信息化建设专题会议,学校党政领导及有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听取并通过了《智慧校园建设规划》。

3、2017年12月6日,进行了一卡通合作银行招标,确定中国银行为我校一卡通合作银行。

4、2018年1月11日,印发《西安医学院校园网升级及私有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工作安排》,对项目实施进行详细部署。

5、2018年4月9日,印发《西安医学院智慧校园建设工作实施方案》,成立了智慧校园建设工作领导小组,明确建设目标、实施步骤及各部门的工作职责。

6、2018年4月19日,杨帆院长主持召开2018年信息化工作会议,学校相关处级干部参加会议,通报了智慧校园建设规划、项目建设进展、明确了后期建设任务及工作安排。

7、2018年5月10-12日,杨帆院长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到北京师范大学、北京航天航空大学考察智慧校园建设情况。

8、2018年9月27日,西安医学院校园网升级及私有云数据中心建设项目通过验收,达到了预期建设目标(2018年5月30日进行了初验)。

9、2018年10月23日,杨帆院长主持召开智慧校园建设推进会,听取相关部门各自业务系统建设的进展情况汇报,并就整体建设进展及质量提出更加明确的要求。

10、2018年11月2日,杨帆院长、黄保强副院长带领有关处室负责人到四川大学、成都医学院调研智慧教师建设与应用等情况。

11、2018年11月20日,签订《西安医学院一卡通建设合作协议》,西安医学院范兵书记、杨帆院长、中国银行陕西省分行行长吴敏等出席银校合作签字仪式,学校和中国银行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12、2018年12月20日,李雪萍副院长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考察调研智慧教师、智慧教学平台、教务系统升级等建设情况。

13、2022年12月,信息技术处更名为信息化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