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校内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校内规章制度 >> 正文

西安医学院办公网络用户上网账号管理规定

发布日期:2018-06-07    作者: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西安医学院校园网办公用户是指在西安医学院三校区校园网覆盖范围内,通过无线和有线方式接入校园网进行各项工作的校内工作人员(不包含家属区上网和学生上网)。上网账号管理规定如下:

1.办公网络用户使用校园网上网只能用于学校各项工作,账号免费提供,由信息技术处统一管理,实行实名制上网,每月流量限定40G,超出限定流量,按照1/G收费,办公网络用户退休、离职时账号注销。

2.办公网络用户上网应当严格遵守学校上网管理规定和校园网用户上网基本承诺,禁止将账号转交给他人使用,由此引发的责任自负。

3.账号编码申请账号流程:

1)在职人员(含人事代理)、人才派遣和附院人员上网账号为个人工号,由人事处统一提供。初始密码同工号一样,用户开始使用上网账号后依据规定进行密码修改。

上网账号编码方法:

在职人员:进校时间(4)+ 性别(2)+ 序号(4)

人才派遣人员:9(1)+进校时间(4)+性别(2)+序号(3)

附院人员:8(1)+进校时间(4)+性别(2)+序号(3)

[注:上()里的数字代表位数,编码均为十位数。]

账号管理流程:三类新进人员每年由人事处提供工号,信息技术处统一编码录入。退休或调出时根据人事处文件注销账号。

2)临聘人员。临聘人员办公上网账号由各部门信息管理员统计统一上报至信息技术处,由信息技术处统一给予编号。

编号方法:6(1)+部门代码(4)+性别(2)+序号(3)

账号管理流程:在学校的信息技术处网站下载中心下载临聘人员上网账号申请表》打印并填写临聘人员信息、部门领导签字、盖章交图书馆南606室,由信息技术处统一按要求给予编号。离职的临聘人员由各部门信息管理员及时通知信息技术处,给予注销账号。申请表下载地址:http://wlzx.xiyi.edu.cn/xzzg/wlxxzx/41996.htm

4.外来访客使用校园网需由访客邀请单位到信息技术处办理上网手续并负责管理。

编号方法:5(1)+部门代码(4)+性别(2)+序号(3)

5.本规定由学校信息技术处负责解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