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部门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部门规章制度 >> 正文

教室管理科工作职责

发布日期:2014-02-13    作者: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1、在学校和信息技术处的领导下,负责公共教室的日常管理、设备维护保养,教学楼及立行楼楼内卫生保洁、设施维护。保障各项教学设备正常使用,教学活动顺利进行,为广大师生提供整洁美好的教学环境。

2负责全校公共教室的管理工作,为教师教学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环境。按照教务处教学课表安排、课程调整通知、临时教学任务或活动通知的需要,按规定的时间开放多媒体教室。保障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

3、负责编写多媒体设备使用手册,培训和指导任课教师正确使用多媒体设备,建立健全的规章制度。

4、负责多媒体教室设备的维护保养工作,及时排除设备故障,如有突发事件,按预案实施,保证教学的顺利进行。

5、加强对教室公共设施管理。做好对学校公共教室的巡视、检查工作,保障公共设施的完好,如有损坏及时报修。

6、负责教学楼和立行楼教学状态监控系统设备的日常维护保养,确保其正常运行,为教师提供授课视频下载服务。

7、确保标准化考场系统的正常运行,为各类考试提供完成的视频资料。

8、加强对教学楼、立行楼楼内卫生管理,定期检查巡视,确保楼内干净整洁,为师生提供良好的教学环境。

9、加强对教室管理人员、卫生保洁人员的日常管理,严格岗位职责和奖罚制度。

10、配合学校其它部门做好相关工作,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