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章制度

部门规章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规章制度 >> 部门规章制度 >> 正文

二0一八教学蓝牙设备使用管理规定(暂行)

发布日期:2018-03-06    作者: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由于我校教学蓝牙设备使用量增大,使用中出现过度领取,造成设备浪费严重、或者申领时未按规定办理的情况。为加强管理,保障教学、杜绝浪费。规定如下:

1、蓝牙设备及电池损坏由信息技术处负责维修。

2、各院、系部教师如有设备丢失,需填写《蓝牙教学设备补领申请表》(西安医学院网站自行下载),由系部、信息技术处及资产设备处签字盖章后,方可申领。

3、各院、系部每年如有新晋任课教师,请提前在信息技术处领取申请表,按需采购,统一领取。

4、外聘教师及附院任课教师由各院、系部教学管理科提前在信息技术处领取申请表,以便按需采购。各院、系部领取后由教学管理科统一保管、协调使用。

联系人:李莉震(立行楼二楼中控室,电话:86172839

西安医学院外聘教师教学蓝牙设备申领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