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考察调研智慧校园建设

发布日期:2020-10-23    作者: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1022日上午,陕西财经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信息处王存祥处长、总务后勤处郭宝东处长等一行5人莅临我校就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进行交流调研,信息技术处处长张成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同行。

   座谈会上,张成处长首先对前来调研的同行们表示欢迎,王存祥处长说明此次来访目的。随后张成处长简要介绍了我校近年来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并从“转变思维、校级协同、顶层设计”的建设思路和“需求驱动、统筹规划、分类推进”的管理模式等方面分享了信息化工作经验。



张成处长分享经验


   随后,一卡通管理中心主任袁华兵汇报了我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和成效,并向同行们展示了校园点餐系统等一卡通平台应用。



袁华兵主任汇报


   最后,张成处长与王存祥处长就大家共同关心的高校信息化和智慧校园建设模式、各类业务应用系统和服务平台的资金来源、运行管理、建设方法、实现技术等问题进行了探讨和交流。



座谈会现场


   座谈会结束后,在袁华兵主任的带领下,来宾们参观了我校智慧教室、体验了校级自助打印服务、电子班牌、门禁刷脸等信息化建设成果。(信息技术处 文/吕艳峰 图/蔡梦睿 审核/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