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信发党支部召开贯彻落实“七个一”工程专题支部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08    作者:信息技术处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为了贯彻落实党委书记刘岭同志在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处科级干部工作会议上讲话精神,深入探讨如何准确开局,如何抓好党建促发展,落实好“七个一”的思想精髓,3月5日,信发党支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张成主持。

首先,支部书记张成指出“七个一”工程,对学校未来发展具有很强的统领作用,为学校“十四五”时期发展指明了方向。接着,他简要汇报了信息技术处对刘岭书记“七个一”工程的学习研讨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了梳理和阐述。随后并重点从如何通过信息化将“七个一”工程中的“一实”、“一提”、“一转”、“一统”落到实处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努力实现通过信息化推动学校各项事业发展,实现学校治理能力、治理水平的现代化。

会议现场

接着,马俊生处长就发展规划处认真学习领会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指出发规处将以“七个一”工程为统领,全面推进部门工作,做好远景目标和学校的“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的编制工作,将“七个一”工程切实落在实处,在困难和问题面前不退缩、不畏惧,敢于攻坚克难,解决问题。

最后,支部委员李四光、赵妮、洪艳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和下一步工作思路,其他党员同志也积极发言,纷纷表示通过对“七个一”工程的学习,对未来各项工作开展有了更强的信心,更明确的方向。今后将会一如既往,立足本职工作,发扬“老黄牛”、“拓荒牛”精神,坚持一切从实际出发,确保谋划思路措施对症管用,确保“七个一”工程落实落地,谱写学校追赶超越新篇章。(信息技术处 文/张毓琴 图/张建基)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