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信发支部党员赴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洪艳     来源: 信发支部    点击:

为更好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教育引导信发支部党员深度理解蕴含在鲜活历史中的红色基因和革命精神,不断锤炼初心、体悟使命。5月28日,机关一党总支信发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前往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合影

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是国家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重点展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革命事迹,弘扬和传承习老精神,是开展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的红色阵地。

信发支部一行人首先前往陵园拜谒了习仲勋同志,全体同志向习仲勋同志行三鞠躬礼,深刻缅怀习老。习老在76年的革命生涯中,对共产主义具有坚定信念,对党和人民、对无产阶级革命事业无限忠诚,虽几经坎坷,身处逆境,但百折不挠,奋斗不息。

集体参观习仲勋纪念馆

随后,集体参观习仲勋纪念馆,开展现场党课教学,重温入党誓词。习老一生胸怀坦荡,光明磊落,公道正派,顾全大局;习老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光辉战斗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他为中国人民的解放事业和新中国的诞生,为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事业,为改革开放和建设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顽强奋斗,建立了不可磨灭的历史功勋。

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为以实物、实景、实例、实事为载体,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党性修养教育,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活动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将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大力发扬红色传统、传承红色基因,深刻领悟党的革命精神和优良作风,对照岗位职责和工作任务,推动部门工作落实,助力学校事业发展,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机关一党总支 文/洪艳 图/代安娜 审核/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