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机关一党总支信发支部开展《永远是少年》观影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张毓琴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为系统学习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史,推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6月8日机关一党总支信发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红色青春电影《永远是少年》。

电影《永远是少年》以中国共产党建党初期为时代背景,通过青春成长的视角,讲述了五位青年学生甘愿放弃富足的生活,为了新中国的未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国家和民族解放事业奋斗牺牲的感人故事。影片展现了建党初期无数追随党组织的年轻人在国家民族危亡之际的选择,并以此为信仰,坚定不移,面对时代局势的纷乱复杂,反动派镇压的残酷血腥,革命道路的艰辛曲折,仍然坚守初心,矢志不渝。

观影现场

观影后,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切实感受到了一百年前的青年们的信仰和热血,纷纷表示要传承爱国爱党情怀,树立远大理想,肩负历史使命,发扬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为学校的教育事业发展,贡献一份自己的力量。(文/张毓琴 图/代安娜 审核/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