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医学院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吕艳峰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11月24日下午,我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建设项目验收会。外请兄弟院校相关专家、党委宣传部、招标与采购处、审计处、校工会、资产设备处、后勤保障处、卫生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处等部门负责人、各项目承建单位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处处长张成主持。

会上,张成处长首先对外请专家的到来表示欢迎,介绍了我校信息化的基本情况及这次信息化专项验收会的重要性。招标与采购处任熙玲副处长对各项目招投标情况做了介绍,各项目负责人介绍了相关信息化建设项目的背景与实施情况。

随后各项目承建单位依次就我校商户水电联网信息化升级改造、三校区光纤互联服务、干部管理系统开发服务、智慧医院信息化仿真系统、房产综合管理系统、计算机资源扩容及智慧教室存储建设、基于学生的大数据分析、一网通办建设项目8个项目作了汇报。详细汇报了项目基本情况、实施过程、取得的成果,并进行了系统演示、项目文档的展示。

专家组根据合同约定内容,在听取汇报的基础上重点检查了项目是否达到了建设目标;提交的验收文档是否完整、规范,是否符合安全管理要求;系统运行总体是否满足用户需求。并从系统的功能、性能、安全等方面对项目完成情况开展了检查和评价。同时对我校的验收项目以及信息化工作给予肯定,也提出了中肯的建议。

最后经过质询和讨论,专家组认为本次信息化项目,建设规范、运行稳定、达到了合同要求的功能和性能,同意通过验收和预验收。会后就本次具有特色的一网通办、基于学生的大数据分析等项目进行了比较深入的探讨和交流,表示后面一定再来看看。

验收会现场

验收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