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校企合作项目建设方案汇报会

发布日期:2022-03-10    作者:吕艳峰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为全面贯彻西安医学院十四五规划及党委“七个一”工程工作部署,落实刘岭书记、杨帆校长在2022年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相关要求,更好地推动学校信息化建设与各项事业的协同、快速发展,3月9日上午,我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信息化校企合作项目建设方案汇报会。副校长黄保强出席会议,信息技术处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处处长张成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成处长全面总结了封校及寒假线上教学支撑、研究生考试人脸识别、四六级考试保障、“一网通办”持续推进、研究生论文审核流程、校长信箱实名验证、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任务申领等方面工作,并对近期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信息技术处一卡通中心副主任袁华兵从我校校园网现状、校企合作运营模式、建设思路、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汇报了校企合作建设方案。其中对视频会议系统、无线AP扩容、AR/VR 沉浸式教学体验中心、智慧教室建设规划四部分进行了重点说明。

黄保强副校长讲话

黄保强副校长作总结讲话,并与张成处长就校企合作项目具体细节进行了充分沟通。他指出本次会议是落实我校党委“七个一”工程中“一转”工作部署、落实刘岭书记、杨帆校长在开学工作部署会议上讲话要求的一次重要会议。他强调了三点,一是学校党政高度重视信息化建设,对我校连续三年被省厅表彰为先进单位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信息技术处能珍惜荣誉,保持信心,按照学校整体发展目标,厘清思路,持续推进我校信息化建设,争取我校信息化发展走在省内高校第一梯队。二是突出重点、持续发力,紧密结合党委工作安排,突出两个重点,加快推进“一网通办”项目建设,实现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的深度融合,保持学校信息化发展良好态势。三是立足当下,提前安排,提前部署,抓住节点,严把项目论证关,强化责任意识,始终把学校、师生长远利益放在第一位,时刻鞭策自己做好本职工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好信息化有力支撑,为党的教育事业增添智慧光芒。(信息技术处 文 /吕艳峰 图/张建基 审核/张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