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校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暨2022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推进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张毓琴     来源: 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

为进一步做好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安排2022年度校内信息化项目建设工作,5月9日下午,我校在未央校区图书馆一楼会议室召开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暨2022年度信息化项目建设推进会。副校长黄保强出席会议。会议由信息技术处张成处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张成处长通报了2022年度信息化建设项目预算下达情况,对各个申报项目进行了简要介绍,并从建设需求、建设目标、建设内容等方面对项目文档编制提出了具体要求。同时根据从严管党治校专项整治工作组的安排,就如何进一步优化办事平台和流程,推进学校“一网通办”项目建设,构建校园一站式服务体系做了介绍演示。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赵妮对我校信息化建设流程进行了全面、细致、具体的梳理和讲解,明确了建设部门和信息技术处的职责,并对建设中各环节所需要的相关文档要求加以说明。

校园卡管理中心副主任袁华兵从我校校园网现状、合作建设内容、运营模式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四个方面汇报了校企合作建设方案。其中对视频会议系统、网络改造及无线AP扩容、智慧教室建设规划和AR/VR沉浸式教学体验中心四部分进行了重点说明。

副校长黄保强总结讲话

黄保强作总结讲话,他充分肯定了近几年信息技术处在学校信息化全面建设中取得的成绩,特别是在疫情期间全处上下在张成处长的带领下,主动作为,高效办事,将“我为师生办实事”落到实处。他要求2022年有信息化项目的单位珍惜机会,抓紧时机,积极与信息技术处沟通交流,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同时严把项目关,确保招标过程顺利、合规。信息技术处要进一步筑牢安全防线,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清朗的网络空间,共同推进学校网络安全与信息化工作迈向新高度。

校内2022年信息化建设项目单位负责人及项目负责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