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一行来我校 交流调研信息化建设

发布日期:2022-06-20    作者:蔡梦睿     来源: 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

6月17日上午,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张建刚带领党政办公室主任赵维、信息化建设中心主任冯卫刚等一行五人到我校交流学习。副校长黄保强在图书馆一楼会议室会见张建刚一行,并参加座谈。信息技术处处长张成主持会议。

首先,黄保强对张建刚一行来校交流学习表示诚挚欢迎,他从基本情况、办学特色、信息化建设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学校相关情况;对咸阳职业技术学院调研的核心问题,从学校党政的支持力度、经费投入、人才引进方面谈了深入体会和想法。他表示,希望两校加强交流沟通,共同促进信息化建设再创佳绩。

副校长黄保强讲话

张成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信息化建设取得的成绩及经验做法,重点从“一网通办”、学生大数据行为分析、校企合作项目等方面分享了工作经验。就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一网通办建设,从立项意义、建设内容、建设难点、注意事项等方面做了介绍,并就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深入推进项目进展谈了体会。

随后,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赵妮汇报了我校近几年信息化建设的成效,重点介绍了一网通办平台的具体实施经验、展示了实施效果。校园卡管理中心副主任袁华兵展示了学生行为大数据分析平台建设效果,并对如何利用大数据对学生进行多维度精准服务管理进行了分享说明。

副书记张建刚讲话

此外,双方围绕智慧校园建设过程中如何加强信息化项目统筹管理、一网通办实施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

张建刚感谢我校的热情接待,表示通过交流,对一网通办项目有了更为清晰的认识,很有启发和收获。

座谈会结束后,咸阳职业技术学院同行们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智慧教室,体验了电子班牌、校级自助打印服务,一卡通门禁刷脸等应用。

通过此次调研,双方院校加深了彼此的了解,咸阳职业技术学院一行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路和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两校今后将加强交流沟通,携手共进,积极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迈向新征程。(来源:信息技术处 审核:张成 图片:代安娜)

合影留念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