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定西职业技术学院来我校调研考察智慧校园建设

发布日期:2023-03-17    作者:吕艳峰     来源: 网络信息中心    点击:

2023年3月16日上午,定西职业技术学院网络中心主任高广林等一行四人莅临我校,就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方面的工作进行考察交流。信息化处处长张成及相关人员热情接待了来访同行。

座谈会上,张成处长首先对前来调研的同行们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近年来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基本情况,分享了自己在智慧校园建设和管理方面的心得体会。

网络信息中心主任赵妮以PPT形式展现了我校近几年智慧校园建设成效及下一步规划,重点分享了学校智慧校园建设的思路、校级协同管理模式方面的经验,展示了近年来的建设成效。

调研会现场

校园卡管理中心主任袁华兵详细介绍了我校校园卡管理服务、机房、数据中心等相关建设经验和做法。

教室管理科科长刘虎分享了我校智慧教室建设、管理、设备选型、教师上网等方面管理经验。

最后,高广林主任详细了解了我校在智慧校园建设相关制度、门户网站建设管理、各类信息系统建设、人员队伍配置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尤其是在信息化基础薄弱的情况下,如何做到提质扩容,快速增效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调研会结束后,定西职业技术学院的同行们还参观了我校中心机房、体验了校级自助打印服务、一卡通门禁刷脸、电子班牌等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