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教务管理系统访问及密码锁定办理指南

发布日期:2020-10-14    作者: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近期部分同学出现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密码锁定的情况,为方便同学们后期正常使用教务管理系统,特将教务管理系统访问及密码锁定后如何办理进行以下几点说明:

1、随着我校信息化建设的不断推进,本着方便师生的原则,已将各部门单独的业务系统集成至网上办事大厅。因此同学们务必通过登录“网上办事大厅”入口点击进入,请勿单独登录“教务管理系统”。如下图所示:




   或在上方搜索栏进行搜索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如下图所示:




   2、若单独登录教务管理系统,输入密码五次错误后账号会被锁定,锁定后需至各院系教学科解锁,各院系学生科地址可咨询辅导员。解锁成功后再从网上办事大厅进入教务管理系统。

   3、若忘记网上办事大厅密码,可尝试使用邮箱找回,未绑定邮箱或邮箱找不回的,可携带本人证件(学生证或一卡通)至图书馆南六楼信息技术处606办公室修改。

   4、关于网上办事大厅密码的重置方法,也可关注公众号“西医信息化”后发送关键字“办事大厅”获取往期推文查看具体操作。

   5、更多事宜,请咨询029-86177635。

 

 信息技术处

2020年10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