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未央校区教师公寓网络提速服务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10-17    作者: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各位老师:

自我校未央校区教师公寓启用入住以来,频繁出现室内装修人员未将用户新换网络面板与网线接通的情况,导致用户无法正常使用网络。为切实解决广大职工遇到的困难,我处于2019年先后组织了两轮义务维修工作,逐户联系并帮助职工们优化网络。

近期部分用户反馈网络经常出现卡顿现象,我处经入户排查发现,因屋内弱电箱中原装路由器为百兆速率,无法完全享受校园网的千兆入户网络。

为方便广大教师职工能够安心入住,畅快用网,信息技术处将于102123日,为大家提供咨询和入户义务调试服务,集中帮大家解决困难。我们会提供千兆网线对接模块。另外,如果您除客厅外,在其他房间也需使用有线网络,可自行购买千兆路由器,将弱电箱中设备替换为千兆路由器,等待信息技术处工作人员统一上门调试。

有需要的住户,可通过报修系统提交报修单,(温馨提示:目前报修系统针对的是在职教职工,已退休的教职工请在公寓物业处进行纸质版登记)。信息技术处将根据提交和登记的整体情况为大家安排入户调试服务。具体报修流程如下:

PC端:

1、登录"网上办事大厅",进入后搜索"网上报修"应用。



搜索"网上报修"应用

2、点击"报修/维修",进入报修系统。



进入报修系统

3、点击左侧“我要报修”,填写好报修单后提交。



填写报修单


移动端:

1、登录"今日校园"APP,在公共服务中搜索"网上报修"。



搜索"网上报修"


2、进入后点击“报修”,进入报修系统。



进入报修系统


3、填写好报修具体内容,点击“报修”提交即可。



填写报修内容

特别提醒:

便线1022029-86177635


信息技术处

2020年10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