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教工食堂门禁消费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1-03-22    作者:信息技术处     来源: 校园卡管理中心    点击:

自我校教工食堂收费改革以来,总体秩序良好,但有个别教职工出现同一餐多次扣费问题,现就这一问题说明如下:

1. 教工食堂门禁刷脸消费不同于日常其他消费,采用“认证+消费”模式,先进行人脸识别认证,确定为校内教职工,再进行扣费,最后执行开门指令。

2.因部分教职工照片像素低,易出现刷脸失败无法进入的情况。为确保大多数教职工可匹配照片刷脸开门,故将照片阈值设置相对较低。

3. 在人流量较大的时候,部分教职工排队间隙比较小,导致先触发红外再刷脸,系统认为闯闸,只扣费不开门。因此建议有序排队,保持有效距离,同时保证卡内余额充足。

4. 针对多次扣费问题,我处一直在进行人工检测,出现多次扣费问题会及时回退,若没能及时发现,请及时反馈以便为大家解决。新版本预计3月底上线,上线后将基本解决多次扣费问题。

如仍有问题,请及时咨询校园卡管理中心。咨询电话:029-86177463。

信息技术处

2021年0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