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区

服务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专区 >> 正文

虚拟服务器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一、服务介绍

对于含信息管理系统的网站或应用系统,可申请虚拟主机服务,由信息技术处提供一定的虚拟服务器空间,完成网站部署。虚拟服务器的维护与管理由信息技术处统一负责。

二、申请流程


虚拟服务器申请流程

1、虚拟服务器申请部门至信息技术处网站下载专区下载《西安医学院虚拟服务器申请表》,并按照相关要求填写。

2、申请单位负责人进行审批。

3、信息技术处网络信息中心审核申请表,符合要求的准予备案。

4、信息技术处审核通过,负责虚拟服务器的部署。

5、信息技术处联系人:袁华兵,联系电话:86177635。

三、办理说明

1、申请单位须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西安医学院校规校纪,以及西安医学院信息技术处的管理规定。

2、虚拟机原则上只允许对外开放以www为主的互联网基本信息服务,如需提供其他服务,需要申请时特别说明,经审批后,方可提供。

3、虚拟机申请单位负责虚拟机上数据的完整性和保密性,做好数据备份工作。

4、信息技术处有权对虚拟机使用状态进行必要的监控,以保证学校网络环境的正常运行。

5、信息技术处保留因虚拟机使用单位违反规定,或因虚拟机中毒、被黑客侵入等情况出现时终止虚拟机运行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