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区

服务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专区 >> 正文

密码修改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一、办事大厅密码修改

1、办事大厅初始密码与学工号相同,首次登录后应尽快修改强度较高的密码。进入办事大厅后点击右上方个人中心,在左侧的修改密码处即可修改密码。密码长度至少8位;字符种类至少2种(数字,大写字母,小写字母,标点符号)

修改密码界面

2、首次登录后请尽快绑定邮箱,绑定方法为登录办事大厅,进入个人中心,点击左侧的个人资料,填写邮箱。

邮箱绑定

3、忘记密码可通过所绑定的邮箱找回,在登录页面点击“忘记密码”,进入重置密码主页,填写相关信息后,登录所绑定的邮箱,通过邮件链接重置密码。新设置的密码应为高强度密码,至少包含数字、大写字母、小写字母和符号中的至少两种。

邮箱找回

4、若通过邮箱无法找回,请携带相关证件至图书馆南六楼信息技术处606当场办理。

5、信息技术处联系人:刘瑛,联系电话:86177635

二、校园网密码修改

校园网相关服务和应用已融合到办事大厅,校园网登录密码与办事大厅相同。

三、教务网密码修改

教务网服务目前未融合至办事大厅,教务网密码修改请至各院系的教学科办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