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区

服务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专区 >> 正文

办事大厅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一、服务介绍

西安医学院-网上办事大厅信息平台(以下简称网上办事大厅是我校信息化建设的核心系统之一,旨在方便师生网上办理日常各项与教学、工作、生活等密切相关各项服务事项。网上办事大厅支持用户在线填写表单,个人基础信息自动填写,省去以往大家重复填表的麻烦,从此不必四处跑腿盖章,真正做到“让信息多跑路,让师生少跑腿”!

二、登录方式

PC端登录:

1.打开浏览器,地址栏输入http://ehall.xiyi.edu.cn/new/index.html,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登录页面,在账号登录栏输入学生学号,和密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请使用推荐的浏览器:谷歌,360极速


办事大厅

2.首次登录,会提示使用户绑定邮箱,修改当前密码。请根据提示依次操作完成,方可正常使用。且改好的账号密码和上网密码保持一致,真正实现一人一号一密码登录成功后即可看见如下界面,点击左边栏目中间的“可用应用”或“搜索可用服务”即可选择或搜索所需的相应服务。

办事大厅相关应用

移动端登录:

1.在搜索栏搜索西安医学院官网,或者直接输入www.xiyi.edu.cn依次按如下图片点击“电脑版”,点击“网上办事大厅”。


2.有部分浏览器点开如下图所示,请点击“仍要访问”方可正常使用。最终进入统一身份认证界面,输入用户名:学生学号或者教职工工号,密码(初始密码身份证后六位)。

3.首次登录,会提示使用户绑定邮箱,修改当前密码。请根据提示依次操作完成,方可正常使用。


三、关于办事大厅的更多资讯,请点击右上方“登录帮助”查看相关内容。

登录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