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专区

服务专区

当前位置: 首页 >> 服务专区 >> 正文

校园无线网

发布日期:2019-09-26    作者:     来源: 信息技术处    点击:

我校目前已实现了三校区一张网互联,有线无线双网覆盖,校园无线网使用及注意事项如下:

1、我校无线网络采取公开身份认证机制,无线信号统一命名为XIYI-WLAN,连接后,打开网页自动弹出身份认证界面,输入账号和密码(如连接后未能弹出登录网页,可打开浏览器并在地址栏入“10.101.110.26”)。

2、学生使用本人学号上网,教职工使用工号,上网初始密码为用户本人身份证号码后6位。采用实名制管理,人号对应,帐号不得外借他人使用(新生入学或老生毕业离校,教职工入职或离职,由信息技术处统一添加或删除账号)。

3、每个账号每月可免费使用5GB流量,超量后限制上网,须缴费后即可恢复(注:账号于当月产生欠费后,次月无法使用免费的5GB流量,缴清欠费后可恢复正常)。管理办法及计费标准按照西医发[2018]39件执行。

4、如需修改密码,可连接校园网后在浏览器地址栏输入“10.101.110.26”,在自服务系统中修改密码。

5、目前校园网密码已与网上办事大厅密码统一,如忘记密码,可使用网上办事大厅密码登录,无法登录的,携带学生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在信息技术处图书馆六楼信息技术处606室备案重新设置密码。